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高梅集团4688am行管系邀请校友为学生作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时间: 2024-03-29     访问次数: 10

为强化学生对专业的认知与理解,有效整合校友资源,充分发挥校友育人功能。3月27日下午,美高梅集团4688am行政管理系邀请2005校友薛世骐(江苏安则达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和2017届校友秦闯(中建二局江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返校2022级行管和2023级公共管理类学弟学妹们作职业生涯规划,并开展《专业导论》授课,本次授课行政管理系主任张志胜主持。

课堂上,薛世骐以“大学怎么学”“行政管理专业有什么特色”“如何选择工作”为主题,结合毕业后“我在这个方法指引下取得的成就”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毕业多年后的奋斗历程与心得感悟,激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宝贵的时光,找准个人定位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为未来就业夯实能力基础。秦闯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中建二局江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感悟,嘱咐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要全方面地提升个人能力与素养,并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有趣问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互动。

此次校友返校授课,增强了青年学生对本专业内涵及就业前景的认知,拓展了思维,开阔了视野,有效激发了他们的学习主动性,有助于他们更加科学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不负韶华,不虚度大学时光。


(撰稿:刘运青;审核: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