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高梅集团4688am土地资源管理系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与在校生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 2024-03-21     访问次数: 18

为进一步加深对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了解和认知,搭建学弟学妹与优秀校友、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培养目标,320日下午,美高梅集团4688am土地资源管理系邀请2013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江惠(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价格鉴证师)和陈恩(注册城乡规划师、国土资源工程师)返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师、2023级公管新生及20212022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交流会由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张勇主持。

交流会上,首先,由就职于江苏苏地仁合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校友陈恩以“土管人毕业后”为主题,从土管专业毕业后“可以干什么、我干了什么”等方面与大家做了分享,以自己毕业后从事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的工作经历和奋斗历程,勉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踏踏实实、勤奋学习,打牢专业基础、提升沟通能力;随后,由就职于安徽弘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公司的校友江惠结合自己毕业后一直深耕不动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历程,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如何成长为专业的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和价格鉴证师,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毕业后要注重自我提升。两位校友分享结束后,在场的学弟学妹与两位学姐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增强了在校生对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认同和热爱,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更清晰地认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有利于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撰稿:段瑞琪、张勇  审核:杨晓妹)